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来吧,少年!全省青少年跆拳道冬令营开营

 2020/11/02/ 08: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崔袁志

实战演练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员崔袁志)10月31日,甘肃省青少年跆拳道冬令营在陇南市体育馆开营。来自陇南、天水、成县、礼县、西和、曲多市县区的360名青少年将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体验跆拳道运动的乐趣,接受更专业的指导。

品势演练展示

  在简短的开营仪式后,兰州市跆拳道协会主席夏伟及陇南市韩武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负责人王文博为营员详细讲解示范了跆拳道竞技与品势要领,并逐个进行辅导练习,组织全体营员进行了品势演练展示。在下午的活动中,小营员们还分别进行了实战演练和特技练习及展示,跆拳道国家级裁判李万春详细讲解了竞赛规则和技术动作得分的判罚等基本知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