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徐雄飞在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时强调 做好人口普查服务科学发展

 2020/11/02/ 11:0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徐雄飞在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时强调

做好人口普查服务科学发展

  每日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11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雄飞在居住地接受人口普查信息采集确认并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市、区统计局、街道、社区相关人员参加。

  当天,社区普查员携带人口普查相关资料来到徐雄飞家中,为徐雄飞介绍了信息采集内容和登记流程,进入信息采集系统,填报了人口信息,并现场确认签字。随后,徐雄飞一行深入泰安嘉苑两户居民家中,现场检查指导我市人口普查工作。徐雄飞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意义。对我市来说,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查清和掌握张掖人口底数,是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的重要依据,更是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强化协调配合,全面落实普查政策。要坚持依法普查,实事求是查实情、报真数,同时,要尽可能在入户登记时方便群众,对普查对象的个人资料严格保密。要加强宣传工作,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为张掖高质量发展提供第一手数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