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杨成林在精准扶贫联系点肃南调研时指出 凝心聚力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2020/11/03/ 10:31 来源:张掖日报 程明阳

杨成林在精准扶贫联系点肃南调研时指出

凝心聚力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每日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10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成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负责同志赴精准扶贫联系点肃南县调研。

  杨成林一行先后深入康乐镇赛鼎村集中居住点、巴扎黑酸奶加工厂、康乐镇集中养殖小区、赛鼎村村委会等地,与精准扶贫户深入交谈,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全面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并听取县扶贫办关于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杨成林指出,要紧盯省扶贫办抽查督导甘州区发现的19个问题和市上自查出的7个问题,认真开展对照自查,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认真梳理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一村一村查、一户一户过,一项一项问,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倒排时间和进度,每周调度,全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要全面总结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深入挖掘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引导贫困群众摆脱思想贫困,用舆论的力量激发贫困群众致富的信心决心。要认真开展脱贫攻坚资料整理自查自纠,确保资料完整、信息准确,经得起国家和省上的考核。(程明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