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视频会在兰召开

 2020/11/05/ 04: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陈德政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陈德政)11月4日上午,甘肃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视频会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视频推进会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指示批示要求,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确保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副省长、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余建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副省长、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余建出席并发表讲话

  余建指出,今年1月至10月全省道路交通事故和损失整体下降,但近期较大以上事故呈现多发态势。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紧盯做好隐患管控、守好源头阵地,做好风险防控、守好预警阵地,做好违法查控、守好路面阵地,做好应急联控、守好处置阵地,做好教育导控、守好宣传阵地等“五控、五守”重点任务,细化措施,齐抓共管,全面提升安全监管水平。要聚焦“减量控大”目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精准高效督导考核,科学调度力量资源,持续从严管理队伍,坚决打赢事故预防这场硬仗,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视频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对近两个月来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5市7县区进行了集中约谈,相关地区负责人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作出表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畅通出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