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2020/11/05/ 08:35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杜斌伟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贠建民主持并讲话 卢小亨讲话 董建镇李银张懿笃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杜斌伟)11月4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张懿笃、闫晓峰、赵昌军、盛云峰、王向阳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国家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方案等文件,听取了全市2020年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和各县(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全市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评价方案》《庆阳市脱贫攻坚“六查三讲一巩固”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贠建民强调,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是一场必须取得全胜的政治仗。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和攻坚态势,慎终如始不懈怠,全力以赴不放松,压茬推进各项工作,务必在最后的关头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贠建民强调,要准确把握收官交账的新要求,保持清醒头脑,严格对照考核方案和指标要求,扎实做好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要深入开展“六查三讲一巩固”行动,组织广大干部逐户逐人核查收入及“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逐人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倒排工期,对账销号。要持续压实攻坚责任,保持政策稳定,加强动态监测帮扶,切实深化作风治理,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