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委召开全市新任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0/11/06/ 08:39 来源:陇东报 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

市委召开全市新任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11月5日,市委召开全市新任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云峰讲话。

  盛云峰强调,新任市管干部要严守法纪法规,防范不适应新形势的风险,坚决落实落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带头建立健康工作关系。要坚定信念,防范被围猎的风险,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自身“防火墙”。要加强道德修养,防范“圈子”风险,从细微之处培养优良作风。要倡树为民作风,防范脱离群众的危险,始终把一切为了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心里有群众、眼里有百姓。要勤勉履职尽责,防范权力“双刃剑”的风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努力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要廉洁修身齐家,防范“后院起火”的风险,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齐心协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新任市管干部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拍摄的两部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