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开辟左转弯车道 中天健广场东侧不再拥堵

 2020/11/06/ 09:52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强

七里河交警开辟左转弯车道 中天健广场东侧不再拥堵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根据辖区中天健广场东侧(任家庄街)每日晚高峰拥堵情况,日前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临时采用锥筒隔离出南向北一条车道供北向东左转车辆通行,缓解北向东车辆排队拥堵情况;同时加强警力指挥提醒,允许车辆南向西左转进入中天健广场,禁止由西向北左转驶出(门口已设置禁左标志),同时呼吁广大驾驶人按此通行。

  最近有一些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中天健广场的道路东侧,每天晚高峰的时间段都会有执勤交警在指挥,同时这里还摆放反光锥筒,用来拓宽由北向南这条道路的左转车道,那具体是什么样的原因呢?据执勤交警介绍,中天健门口以前由于进的车比较多,好多车跨越双实线左拐,造成该路段特别拥堵。为此七里河交警大队经过调研,决定在快车道上再用锥桶设置处一条隔离带,柳家营十字过来的车可以直接从双实线的快车道上左拐。同时禁止从中天健出来的车左转,需从前方掉头。通过实施这项措施,暂时缓解了这个地方的交通拥堵。

  据了解,该措施只能在高峰时段,下午5时至7时这个时段进行左拐,并且执勤交警也会在此指挥,同时希望驾驶员行驶中按照交警的交通指挥手势进行通行。据悉,该措施实施两周以来,道路交通秩序明显规范,左转通行效率明显提高,请广大途经驾驶员朋友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