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技术比武展风采 携手联合促提升

 2020/11/06/ 17: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提高试验检测单位试验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加快培养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职工队伍,2020年11月6日,由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工会主办,甘肃路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和甘肃智通科技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竞’展精湛技能‘赛’现工匠精神”2020年试验检测技术比武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包括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标准法)和钢筋保护层厚度及钢筋间距2个项目,由两家参赛单位分别选派24名优秀选手,组建12个参赛队参加比赛。竞赛分别从规范操作、速度、结果精度进行现场评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参赛选手严格按照“科学、严谨、求实”的原则进行,本着 “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积极的态度、高度的热情、专业的技术,充分展现了路桥试验检测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工匠精神,现场同时约有60名专业技术人员观摩学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甘肃路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夺得钢筋保护层厚度及钢筋间距第一名,甘肃智通科技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夺得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标准法)第一名,比赛共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当前正值路桥集团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踏入“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之际,在此举办2020年试验检测技术比武活动,有效促进了两家试验检测单位技术能力和工作经验的交流,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了试验检测基本技能,彰显了新时代路桥试验检测人员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张雪)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