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公安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余建主持并讲话

 2020/11/07/ 03: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公安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余建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日前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突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全会精神深入警营、深入警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以公安工作新成效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保驾护航。要对标对表、立足实际,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甘肃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注重抓忠诚教育、抓服务发展、抓长远谋划、抓全年收官,确保全省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对标全省和公安部“十四五”规划,谋划论证好甘肃公安未来五年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以高质量的规划为甘肃公安“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