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霸气!全国小轮车赛甘肃登女团冠军宝座,逯艳毕义晗各夺两金

 2020/11/09/ 23:0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甘肃女队集体享受喷洒香槟荣耀。

  新甘肃客户端11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四川省南充市营山传来喜讯:在今天结束的2020年中国BMX自行车锦标赛暨青年锦标赛中,甘肃战团大放光彩,一举夺得成年女子越野赛、计时赛和青年女子越野赛、计时赛的四枚金牌。此外,在团体成绩排行榜上,甘肃队登上成年女子组团体冠军宝座。

选手在比赛中齐头并进。

  至此,随着全国联赛和全国锦标赛的收兵,国内小轮车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从刚刚结束的两个比赛上看,甘肃女队显示了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老将宝刀不老,新秀高调接棒,继续保持了其在国内该项目中的王者地位。

嘉宾为成年女子越野赛前三名颁奖。

成年女子计时赛前三名登台,逯艳开启香槟。

  成年女子组,国内“大姐大”逯艳和亚运会冠军张娅儒携手出场,确保了甘肃队在场上的优势地位。其中在越野赛中,逯艳夺金,张娅儒挂铜;在计时赛中,逯艳依然强势夺冠,张娅儒获得亚军。团体成绩,甘肃女队笑傲群芳,登上最高领奖台,集体享受了喷洒香槟的荣耀时刻。

小将毕义晗两次站上最高领奖台。

  青年赛场,甘肃男女队均有出色发挥。特别是女队小将毕义晗,她不仅在越野赛中夺魁,还在计时赛中也没让金牌旁落。在青年男子计时赛中,甘肃小将李金泽获得一枚银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