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吴仰东会见天域航通科技公司总经理于阳

 2020/11/11/ 08:1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吴仰东会见天域航通科技公司总经理于阳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11月10日,市委书记吴仰东会见天域航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阳一行,双方就无人机领域合作开发项目座谈交流。

  吴仰东在会见中说,天域航通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具备工业无人机核心技术优势,是大型无人机研发行业的排头兵。天域航通公司围绕农业发展、文化旅游、飞机装备制造、无人机航空物流基地等方面的产业发展布局,与我市建设国家物流枢纽载体城市、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定位和“两极四点”发展思路高度契合。我市真诚希望天域航通公司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充分利用我市区位、政策、环境等方面特色资源,合作开发无人机项目,推动双方开展务实合作。我市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安排专人对接服务项目落地,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最佳环境。

  于阳介绍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企业将认真考察酒泉资源优势,发挥自身技术、资金等方面优势,在低空旅游、通航基地建设等领域合作开发项目,为酒泉文旅、农业等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参加会见。副市长张毅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