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警方发布电诈预警 凡自称“蚂蚁金服”借贷平台的都是诈骗

 2020/11/11/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兰州警方发布电诈预警 凡自称“蚂蚁金服”借贷平台的都是诈骗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11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皋兰县局获悉,当日,皋兰县发生一起利用虚拟借贷app“myjf”实施诈骗的案件。皋兰警方提醒大家加强防范,凡是自称“蚂蚁金服”借贷平台的都是诈骗!

  诈骗分子利用手机短信群发借贷广告,以“无抵押、无担保、低利息、高额度”及“当天可放款”为诱饵吸引受害人。待受害人与其联系后,向受害人发送app“myjf”链接,并误导受害人认为此app为“蚂蚁金服”借贷平台,在受害人填写个人身份信息及银行卡号等真实信息后,篡改受害人填写的信息,并以输入信息有误需支付信息修改费为由,诈骗受害人9000元。

  皋兰警方提醒:“蚂蚁金服”没有app,也尚未上市,凡是自称“蚂蚁金服”借贷平台的都是诈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