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京东“双11”区域报告发布 甘肃农产品百合最受欢迎

 2020/11/11/ 08: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刘蔚霞

京东“双11”区域报告发布

甘肃农产品百合最受欢迎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双11”既是购物节,也是农产品的大卖节。市民在计算花了多少?农民关心卖了多少?据京东发布的数据:2020年京东“双11”期间,甘肃省购买力排名位居全国第26位,成交额同比增长表现迅猛。全省热销产品TOP5为:手机通讯、家用电器、电脑办公、家具、运动户外。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上行产品TOP5为:兰州百合、枸杞、羊羔肉、苦荞茶、当归。可以看出我省消费特色是家居消费复苏,农产品热销全国,兰州百合最受全国人民喜爱。

  甘肃省购买力最强的城区为:兰州市、天水市、庆阳市、平凉市、定西市;购买力最强的县为:榆中县、永登县、陇西县、甘谷县、皋兰县。从下单金额来看,黑马城市为平凉市。

  根据全省用户画像,女性占比41%,35岁以下用户占比66%。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上行产品TOP5为:百合、枸杞、羊羔肉、苦荞茶、当归,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47.2倍、23.48倍、18.66倍、4.86倍、4.12倍;老字号上行产品TOP5为:佛慈、莫高、金徽、正林、黄河啤酒,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232%、210%、190%、170%、13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蔚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