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天水市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0/11/11/ 08:5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何慧娟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市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何慧娟】为深入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传报道活动,着力推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全面落地生效,按照省委宣传部要求和市委宣传部2020年脱贫攻坚宣传报道重点工作安排,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新闻媒体“担使命聚同心促巨变’——市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活动11月10日正式启动。当天上午,采访团深入秦州区杨家寺镇秦州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就我市农业农村局在脱贫攻坚产业开发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采访。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市直各部门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各项决策部署的同时,聚焦脱贫攻坚薄弱环节,强化措施、靠实责任、抓好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此次主题采访活动中,采访团将围绕脱贫攻坚资金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和易地搬迁、产业开发、转移就业、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社会保障、驻村帮扶、组织保障、宣传动员工作及激发内生动力措施情况,深入各县区开展实地采访,全景展现我市脱贫攻坚各专项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本报将第一时间在新天水客户端推出纪实性报道、专访、图文专版以及电子海报、H5、短视频等轻量化、易传播融媒体产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