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七里河区崔家崖社区学子获“扶贫保”助学金

 2020/11/11/ 09:19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强

七里河区崔家崖社区学子获“扶贫保”助学金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9日上午,七里河区秀川街道崔家崖社区联合中国人保兰州分公司在崔家崖社区举行了2020年度“扶贫保”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年度秀川街道崔家崖社区共有32人考入高中,28人考入大学,给予高中每人补助2000元,大学每人补助3000元,共计发放补助金14.8万元。社区负责人向在座的各位学子及家长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勉励各位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勤学习、善钻研,追求自己的人生梦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和父母。希望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能合理利用奖学金,戒骄戒躁,勇于进取。

  据了解,助学金是由秀川街道崔家崖社区出资统一向中国人保购买的“扶贫保”,近几年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扶贫保”助学金旨在帮助辖区贫困学生完成学业,鼓励学子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发奋努力报效祖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