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白银市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0/11/11/ 09:4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贵富堂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贵富堂)连日来,我市各级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白银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综治中心主任崔正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指出,要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这也对各级综治中心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综治中心党的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在资源整合、制度机制建设、应用软件深度开发等方面狠下功夫,建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上下贯通、高效运转的综治中心联动体系,充分发挥综治大数据信息采集、平安白银指数信息合成等“十个平台”作用,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把“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的优质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白银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世贤这几天一直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身处宣传工作一线,我们一定要带好头、走前列,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力加强正面宣传,精心组织宣讲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舆论强势,用新的美好蓝图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更有方向、更有信心、更有力量。同时,要按照全会要求,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上认真思考、大胆实践,生动讲好锐意改革、砥砺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白银区故事’,为实现新的发展目标凝聚起强大精神动力。”李世贤说。

  作为一名12315工作人员,白银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副科长樊晓银认为,处理好每一件投诉举报,化解每一个矛盾,就是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最基本工作,也是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基本路径。“随着‘五线合一’的全面完成,我市12315投诉举报处理量急剧增长,2020年1月到10月共计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建议共计4178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1%。面对如此庞大的增长量,需要更加全面的工作素质,需要更高的工作效率,需要更加文明贴心的服务。面对挑战,我将继续满怀热情,为维护人民合法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樊晓银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