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撸起袖子加油干——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在当地引发热烈反响

 2020/11/11/ 09: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赵江梅

【反响】

撸起袖子加油干

——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在当地引发热烈反响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赵江梅

  “听着现场发出的阵阵掌声,看着手机屏幕上展现的榆中脱贫攻坚成就故事,令人感慨与激动……”11月10日上午,榆中人的朋友圈被新甘肃客户端直播的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启动仪式的新闻链接刷屏。作为当地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榆中县甘草店镇蔡家沟村村民米小红和大家一样,认真观看榆中决战脱贫、走向小康生活的生动画面和喜人成果。

  10日中午12时,杜小丽在朋友圈转发了此次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启动的新闻,并评论道:“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榆中人,见证了近几年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非常自豪。道路四通八达,县城高楼林立,老百姓安居乐业,我为今天的榆中点赞!”

  榆中县金崖镇党委书记张宏告诉笔者:“昨天就看到《甘肃日报》在头版头条位置刊发了榆中脱贫攻坚取得丰硕成果的报道,很振奋,也很激动。得知今天上午举行榆中县脱贫攻坚成果发布活动,内心很期待。虽然没去现场,但通过新甘肃客户端的直播平台,观看现场的活动,感受榆中脱贫攻坚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就如同在现场一样。特别是线上播出的一幕幕,都让我回想起几年来我们脱贫攻坚奔小康路上的点点滴滴。在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金崖镇的群众向更美好的生活大步迈进!”

  活动当天,榆中县韦营乡武家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现场观摩了脱贫攻坚成就展。工作队队长王晓宇感慨地说:“将近50块展板,聚焦了脱贫攻坚以来榆中县方方面面的巨变,这背后凝结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作为一名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帮扶干部,我深切地感受到榆中县在农村基础设施、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能够成为这场战役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中的一员,内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后,我们将继续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实干助力乡村振兴,带领老百姓向着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行!”

  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组组真实的数据、一幕幕感人的故事……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引发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榆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