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高台市场活力足消费回升

 2020/11/11/ 11:13 来源:张掖日报 蔺华

高台市场活力足消费回升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高台县以扩大内需、稳定增长为目标,全力拓展存量、创造增量,加快释放消费需求,推动消费提档升级,让内需更好拉动经济社会发展。

  分领域开展专项行动,组织汽车和家电专题促销,举办兰洽会陇菜国际艺术节,组织商家加入全市消费提振专项行动,引导企业利用“五一”“十一”等节日推出让利促销活动。1至9月,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4.6亿元。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与金融机构协调对接发放商贸流通贷款17302万元,为商流企业争取促销资金40万元、贷款贴息资金1.18万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重点对捷瑞汽车等3户企业和好太太生活馆等3户个体户进行指导培育,一旦满足条件及时升规入库。科学规划设计,大力提升汉唐文化街运营水平,打造吃住行游娱购等多业态集聚的红色文化街区,特色消费市场逐步兴起。完善夜间交通、安全、环境等配套设施,重点培育千禧万象城等“夜间商圈”。大力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发展直播电商、社区电商等新兴模式,网购网销规模不断扩大,线上消费快速发展。主动向上争取对接,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加快推动广通物流园、祁连明珠精品特色酒庄等商流项目建设,市场流通体系不断健全完善,消费平稳回升等得到有力支撑。全年新建续建重点商流项目9个,总投资1.9亿元,完成投资7000万元,争取上级项目资金1780万元。 (蔺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