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新媒体集团给我留下了三点美好印象!”——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正荣点赞甘肃日报媒体融合

 2020/11/11/ 13: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今天上午,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正荣调研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媒体融合发展是一个大课题,如何破题?目前还没有统一的答案。但今天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让我深受启发,也十分欣喜。”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正荣在调研指导甘肃新媒体集团时说。

  今天上午,刘正荣一行先后调研了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融媒体制作中心、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大数据舆情中心和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调研中,刘正荣详细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各个平台的工作流程、数据应用、技术引进、市场拓展等情况,尤其对新甘肃客户端的内容板块设置、新媒体产品的精品化意识等工作给予了鼓励和肯定。

刘正荣一行调研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刘正荣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甘肃新媒体集团给我留下了三点美好印象”,刘正荣说,甘肃新媒体集团在推动媒体融合进程中,打造统一平台,集中管理运维,为全省提供服务,效能大大提升,这个思路是正确的;新甘肃客户端在内容板块设置方面动了脑筋,很清晰、有特点,作为省级新媒体平台,非常了不起,尤其是新甘肃客户端开设了聚合平台——“甘肃号”,充分整合各方面的资源贡献内容,使新媒体发挥了聚合作用;通过各新媒体平台,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服务,为社会各个层面服务,这就说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在融合发展过程中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思考和定位,展现了务实的精神和贴近群众的宗旨意识,这种模式值得点赞。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郭锦诗陪同调研。

刘正荣一行调研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

刘正荣一行调研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

刘正荣一行观看视听产品

刘正荣一行观看新闻海报产品

举行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