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8:1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王虎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老干部局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老干部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有计划、分层次抓好宣传宣讲和培训辅导,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大教育引导力度,充分运用老干部部门“五大平台”等学习宣传阵地,引导离退休干部和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坚决支持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良好作风抓实当前,谋划长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以实干担当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抓紧盘点全年工作,对标对表年初任务落实情况,抓紧查缺补漏,做好收尾工作。同时,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在特色亮点、打造品牌上下功夫,为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创造条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