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会宁:税收优惠“不来即享” 纳税服务提质增效

 2020/11/11/ 19:0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泳

纳税人体验远程电子税务服务。

  新甘肃客户端会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近年来,会宁县税务部门在推行纳税人办税“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着力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和层级,全力推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使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纳税人无需提交材料、无需申请、无需备案,便能“坐享”政策红利。

  为实现纳税人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当地税务部门通过网站、纳税人微信群、QQ群、短信推送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从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新政策的享受条件、申报流程等方面加强培训辅导,增强知晓度和影响力。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电子税务局”平台,依靠大数据信息技术,实现政策精准“三推送”(推送至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和办税人员),将税收优惠事项与纳税人无缝对接,指导纳税人办理相关优惠业务,极大地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税务工作人员在企业宣传优惠政策。

  纳税人在办事大厅了解“不来即享”政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