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戴上耳麦“恰恰恰” 城管给兰州大妈大爷竖起大拇指

 2020/11/12/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戴上耳麦“恰恰恰”

城管给大妈大爷竖起大拇指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1日上午,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上,跳舞的大妈大爷头戴耳麦,在“无声”的音乐中舞蹈。这是怎么回事?原来,随着天气转冷,在张掖路步行街内跳广场舞锻炼身体成为了周边市民的热门选择。但是整条步行街现在有9个舞团、600余人在跳舞,高分贝、节奏感强的音乐伴奏,噪音扰民现象也显露出来。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有效杜绝步行街内广场舞噪音扰民的情况,连日来,经过城关区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同广场舞团体组织者协商,寻求解决途径,并向他们进行法律法规普及,发放相关法律法规材料。经过执法队员的耐心劝导,最终广场舞大妈大爷们表达了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主动表示愿意戴上耳麦,进行文明健身,这种选择不仅是一种文明行为,更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和理解。

  大妈大爷们带上耳麦“恰恰恰”,既能健身也不扰民。执法队员在巡查中也冲着大妈们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