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最后8个贫困县拟摘帽公示

 2020/11/13/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梁峡林

我省最后8个贫困县拟摘帽公示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11月12日发布公示,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将摘帽退出,这也是我省贫困县里最后退出的8个县。

  根据《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和《甘肃省2020年度贫困县摘帽退出验收评估工作方案》规定,我省2020年申请摘帽退出的东乡县、临夏县、宕昌县、西和县、礼县、通渭县、岷县、镇原县等8个贫困县,经县级自评、市州初审、省级行业部门单项验收核查、第三方专项评估检查、省贫困县退出验收工作组会议审核、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审定,8个贫困县符合国家规定的贫困县摘帽退出标准与程序,拟退出贫困县序列。

  现面向社会公示征求意见,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名反映。公示时间自2020年11月12日至18日(共5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将按有关程序审定并批准退出。

  电话:0931-8894113;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29号606室;邮编:730030;邮箱:1063596248@qq.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