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快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 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

 2020/11/14/ 06: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快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 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11月12日,省属企业改革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企业推进混改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分管领导要主动担当、积极推进;进一步完善领导包抓工作机制,包抓领导要深度参与混改全过程,着力研究解决深层次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有效解决混改项目少、进展慢等问题;建立混改工作评价机制,对混改项目落地后的进程和混改效果进行评价;及时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形成示范效应。各企业要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基础上满负荷生产,为全省“六稳”“六保”工作作出贡献。

  李沛兴要求,各企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作为首要任务,建立健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工作机制,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逐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同时,要认真梳理总结十八大以来国企改革工作,逐项研究解决遗留问题,切实做好国企改革专项督查迎检准备。各企业要深刻分析自身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确保规划项目能落地、任务可评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