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谷查获一非法生产加工假劣中药材窝点

 2020/11/14/ 07: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马彦龙 何小花

警方查处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马彦龙 何小花)近日,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以深入开展“陇风2020”专项行动为契机,全力排摸辖区内食品药品环境污染类案件违法犯罪线索,成功查处一非法生产加工假劣中药材黑窝点,现场查扣大量非法加工生产的假劣中药材。

警方现场查获的中药原料和成品

  据了解,甘谷县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县城北关一居民房屋内有人非法加工生产假劣中药材。根据所获线索,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查。当日,民警将涉嫌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犯罪嫌疑人贾某某从其家中抓获,同时发现房内堆满了大量加工分装中药原料和成品,分装现场杂物随便堆放,卫生条件极差,也没有任何防尘、防污染设施。

  经审查,自2019年11月份以来,贾某某在未取得药品生产经营资质的情况下,擅自在家中生产分装中药材原材料,对外销售获利超过5万余元。

  目前,贾某某因涉嫌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被甘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