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新媒体集团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活动营销金奖

 2020/11/16/ 1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11月15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大幕。甘肃新媒体集团与陇西中医药产业局联合选送的“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案例,在2020媒企盛典上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活动营销金奖”。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具有权威性、专业性,规模大、影响力广的知名盛会,对推动中国广告业的发展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此次,甘肃新媒体集团精彩亮相本届广告节,携手陇西中医药产业局选送的“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案例,首开本土主流媒体完全承办本省国家级展会先河,并通过平台、策划、媒资、技术、服务五个方面的综合优势,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药博会”,成为本届媒企盛典中活动营销案例的典范。

  2018年以来,甘肃新媒体集团经营业务发展紧跟集团体制改革和融合转型的步伐,积极实行“一盘棋运作”,通过整合内部资源、优化经营格局、拓展业务范围,践行“活动就是融合”经营理念,已构建起新媒体经营的多元、融合、独立的优质生态圈。两年来,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自办、承办活动项目上百件,并于2020年先后服务于甘肃省两大国家级展会——第26届兰洽会、第三届药博会,打造了新媒体经营服务经典样板。

  “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活动营销金奖”的获得,是对甘肃新媒体集团经营业务发展方向的一个认可。甘肃新媒体集团既在内容、受众、媒介、技术与数据中加快布局,又在品牌、文化、创新与管理中求索新的突破,也开创了媒企(政府)互动的崭新形态,未来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探索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