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立奇在玉门市调研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力冲刺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2020/11/16/ 15:0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通讯员王小龙

王立奇在玉门市调研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力冲刺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 通讯员王小龙)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在玉门市调研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玉门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家对未来发展战略、总布局、总任务的部署,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继续保持项目建设良好势头,坚持招商引资工作不松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基础工作,查漏补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效,确保顺利通过脱贫攻坚考核验收,一鼓作气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立奇实地查看了玉门建化工业园区志合新材料公司医药农药中间体项目、裕福生物科技公司年产2万吨医药及农药中间体项目、海鼎化工公司精细化学品生产线项目、盛诺医药科技公司医药中间体项目,老市区化工工业园区美润新材料科技公司年产6000吨化工新材料项目、玉门老市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和热源厂建设项目、第二人民医院复建项目,玉门新市区第四中学建设项目和水上世界生态公园建设项目等,听取了项目规划、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立奇充分肯定了玉门市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玉门市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快和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园区发展平台,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围绕优势产业持续补链延链强链,精心筛选产业关联度强、带动能力大、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和项目入驻园区,推动产业链集群发展。要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的关系,始终坚守环保底线,严把项目引进关,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随后,王立奇到六墩镇查看了解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他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冲刺、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要紧盯脱贫目标任务和考核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集中力量逐村逐户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核查,摸清每户情况,继续检查完善近5年来的帮扶资料,做好基础性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帮扶任务落实,持续改善生活条件,积极引导群众改变精神面貌,既要保证脱贫攻坚底线任务全面达标,更要落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要求,降低返贫风险,巩固提高脱贫质量。

  其间,王立奇还走访看望了包抓贫困户,并带头购买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