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金塔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18/ 15:32 来源:酒泉日报 卢 玉

自上而下 层层传导 全面覆盖

金塔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金塔报道 金塔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面学习全会精神,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研究制定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全体县级领导特别是县委常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为全县各级各部门学习全会精神作出表率。

  金塔县各级党组织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切实把责任和担当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

  全县各级党组织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不同党员干部群体,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及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形成自上而下、层层传导、全面覆盖、整体推进的生动局面。结合冬季集中教育,对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理论研究阐释、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和责任分工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金塔县对标对表中央、省市确定的目标任务措施,围绕提出的“打造三大产业基地、培育三大百亿级产业链、创建三大省级示范区”的发展思路,努力编制具有时代特征、符合县情实际、反映人民意愿、彰显使命担当的“十四五”规划,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金塔作为。

  下一步,金塔县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盘点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卢 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