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高新区管委会举行重点企业投资洽谈会

 2020/11/20/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市大数据管理局、高新区管委会

举行重点企业投资洽谈会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9日上午,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和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与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举行了高层洽谈会,市大数据管理局、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麒麟软件有限公司高层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洽谈会上,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兰州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兰州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与兰州市的合作意向,表示兰州市近年来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新一轮科技革命战略机遇,紧紧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不断抢占信息制高点,成绩显著。双方非常期待能在兰州这片热土上开展合作,共谋发展,努力打造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数字经济基地,共同开创兰州数字经济发展的美好明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