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肃南:进牧区入羊舍 深入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11:23 来源:魅力新肃南

  开栏的话

  目标引领方向,蓝图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其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蓝图。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每日甘肃网开设“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专栏,将通过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重点报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的宣讲活动,报道各基层单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激励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在全会精神指引下,更加信心满怀、齐心协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