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沪多项合作协议在上海签约 吴清张世珍出席

 2020/11/23/ 0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甘沪多项合作协议在上海签约

吴清张世珍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省科技厅获悉:为落实科技部、上海市、甘肃省三方会谈精神,加强东西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促进甘沪两地科技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加速发展,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与甘肃省科技厅11月21日在上海市签订合作协议。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签字仪式。

  合作协议中,鼓励两地企业、创新团队和民间团体加快推进产业互动、合力推动平台建设、有效融合科技金融,促进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合力推动“国际知识产权”“生物医药”等科技园区建设,支持企业参加对方举办的线上线下科技展会、招商推介、人才招聘、创业培训等活动。此次签约旨在促成园区共建、资源共享、市场共用、政策叠加和发展共进的良好局面,探索有利于两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新平台、新亮点。

  随后,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张江兰白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中心共建合作协议》,兰白两区各建设主体和相关企业还与上海多家企业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