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暨兰州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2020/11/23/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通讯员张立术

甘肃省暨兰州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通讯员张立术)11月20日,甘肃省暨兰州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312国道与G30连霍高速公路入口处正式启动。

  据介绍,“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是公安部、省公安厅在全国、全省范围开展的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即减少交通事故数量,控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工作和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的重要内容。活动将围绕“巡回宣讲”这一主题,深入国省道沿线、走进农村、走向街道,开展多形式、多类型、多渠道的实地宣传,紧盯农村地区重点违法、重点人群、重点地区,扩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提升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精准化和实效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