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环兰高速连续降雨冰冻 数百警力确保交通安全

 2020/11/23/ 08:56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环兰高速连续降雨冰冻 数百警力确保交通安全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连日来我市天气突变,连续降温、降雨,致使环兰高速公路周边尤其G75兰海高速公路新七道梁隧道积雪较厚,夜间出现了冰冻现象;伏直公路北线、212国道、南绕城西果园立交桥处雨雪交加,通行条件极差。

  为此,兰州公安交警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夜间调动数百警力紧急上路上岗,确保辖区道路安全顺畅。指挥中心对辖区各路段的通行情况及时梳理,进行调度指挥,对七道梁等通行条件较差的路段及时采取了分流管控措施。各交警大队执勤交警采取固定上岗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要岗点,在岗在位,指挥过往车辆减速通过;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重点路段,加强巡逻,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