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加强法治保障 服务中心大局

 2020/11/24/ 08:2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烁

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加强法治保障 服务中心大局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2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全过程。坚持法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注重法治根本,强化党的领导;加强法治保障,服务中心大局;树立法治精神,维护公平正义;用好法治方式,确保平安稳定;坚守法治信仰,加强宣传教育。全市政法单位要对照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紧扣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整改提升,推进扫黑除恶。创新市域治理,深化平安建设。力争在年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 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