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金昌举行

 2020/11/25/ 21:4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韩思敏

报告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韩思敏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金昌市行政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臧秋华作宣讲报告。

  臧秋华从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内容丰富、阐释精准。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对金昌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表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周密安排部署,统筹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要精心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基础宣传文化阵地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相互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程项目、具体措施,转化为发展成效、改革动力,转化为民生福祉、治理效能,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金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