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水市举行

 2020/11/26/ 09:58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晓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泽元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王锐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泽元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关于构建发展格局、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观点深刻、内容丰富。

  王锐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的实际行动。

  王锐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和阐释宣传,持续抓好学习、深入抓好宣讲、集中抓好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坚持系统观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编制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市领导王军、蒋晓强、赵卫东、王国先、蒲军、郝觉民、赵四辈、张建杰、贾义翔、王燕、景丹、温利平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后,黄泽元还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新型工业化、职业技术教育、培养高校创新精神”等主题与师生开展了理论对谈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