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何效祖带队督导检查酒泉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为民办实事工作

 2020/11/26/ 10:4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永霞

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效祖带队督导检查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为民办实事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永霞)11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带队督导检查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为民办实事工作。

  在酒泉城区东方名都翠园高层住宅小区,何效祖一行听取了高层缓降逃生器材配备、消防车通道治理情况汇报,查看了小区微型消防站调度指挥终端、占用消防车通道违法处理APP运行等情况,并抽查了小区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消防设施,了解了消控室值班人员值班制度落实、持证上岗、设备操作使用等情况。

  何效祖充分肯定了肃州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为民办实事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提升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水平,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高层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牢牢抓住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关键点,全面排查,认真整改,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和冬春季防火责任。

  肃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等一同检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