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面食博览会将于12月1日在兰举办

 2020/11/26/ 1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11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弘扬中国面食文化,引领餐饮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面食博览会将于12月1日至12月2日在兰州举行,届时国内著名面食将齐聚一堂,展示中华面食风采,让人一饱口福和眼福。

  此次博览会由五个板块组成,包括全国各地面食展览展示、兰州牛肉面创意设计展示推广、面食行业发展主旨演讲、兰州牛肉面标准发布和项目合作洽谈等内容。

  博览会将邀请广西、云南、江苏等8个省级餐饮行业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参会,邀请全国面食类行业专家、学者20人,邀请全国22个省区50余家面食类著名品牌企业参会,省内外参会人员规模总计400余人。届时,北京炸酱面、山西刀削面、四川担担面、陕西油泼面、吉林延吉冷面、河南烩面、杭州片儿川、昆山奥灶面、镇江锅盖面以及兰州牛肉拉面等国内著名面食将齐聚本次博览会。同时,30家省内外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面食类知名品牌企业将在博览会上展示全国各地的各类方便面、方便饭、方便粥、方便调料、预包装面食产品、即食食品和速食食品。

  活动还邀请中国社科院财经院服务经济与餐饮产业研究中心、服务经济与互联网发展研究室等有关专家作主旨演讲,对后疫情时期餐饮和面食行业发展以及数字经济与餐饮业发展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研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