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嘉峪关:冬日西红“柿” 农民致富“果”

 2020/11/26/ 16:59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马玉福

  2020年11月19日,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的嘉峪关市室外冰封雪裹,寒气袭人,但走进新城镇野麻湾村戈壁农业产业园的日光温室里,却是一派温暖如春、绿意融融的新景象,成片绿油油的西红柿藤和一串串红通通的西红柿构成冬日的独特图景。

  喜获丰收的种植户正在采摘熟透的西红柿装箱运往农产品批发市场。据悉,新城镇野麻湾村戈壁农业产业园里每座占地0.7亩的日光温室,每季可产西红柿1万余斤,直接经济收入达3万余元,每年冬春两季,冬日西红“柿”,真正成为名符其实的致富“果”。(马玉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