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酒泉市颁发全省首批食品生产等四类电子许可证

 2020/11/27/ 10:03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永霞

引领政务事业发展新潮流

我市颁发全省首批食品生产等四类电子许可证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永霞)11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为3户市场主体颁发了全省首批食品生产、食品经营、药品经营、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电子证照。

  张秀林说,颁发首批电子许可证,标志着我市便民服务和政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各级审批机关和申报企业节省了人力资源和申领费用,方便消费者随时通过电子证书上的二维码查询和识别生产经营者相关信息,这对进一步优化我市投资发展环境,促进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随后,张秀林调研了市市场监管局商事登记服务工作。他要求,窗口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优化流程,全方位服务好市场主体,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朝着更加集约便捷、亲民利民的方向改版升级,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