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妇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9:3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蔡文正

省妇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妇联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蔡文正)省妇联党组近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

  会议指出,全省妇联各级组织要紧扣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上,发挥妇联优势,团结妇女力量,引导全省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认清大局大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妇联工作新要求,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省妇联党员干部要带头领学促学,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利用党支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形式,运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妇联通”等学习平台,融会贯通学、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