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居民反映:小区改造后6楼以上用水难 兰州铁路西村社区回应:水压不足问题已解决

 2020/11/29/ 0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继培

居民反映:小区改造后6楼以上用水难 

社区回应:水压不足问题已解决

  11月26日,市民肖先生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因为水压小,城关区火车站西路馨园小区6楼以上居民吃用水很困难,而居住在8楼的他家需要半夜起来接水。在此之前,该小区的供水由铁路部门负责,但自从三供一业改造后,小区水压就小了。

  记者来到该小区采访时注意到,11月23日,负责三供一业供水改造的甘肃一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张贴的通知称,由于城市供水集团1.2m供水干线近期出现故障,导致城关区整体供水压力下降,兰铁局供水系统也随之调整降压,城市供水干线刚刚完成故障排除及修复,正在逐步恢复城关区的供水压力,铁路局供水段依据城市管网的供水情况,也逐步恢复辖区内的供水压力。目前,甘肃一安建设科技集团公司正在与有关方面协调对接,尽快解决小区供水压力不足的问题。同时,在小区里选择合理位置安装管道泵进行局部增压,保证压力低的住户能够正常用水。

  当日,记者来到铁路西村社区采访时,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与三供一业施工方协调,并经施工方改造,目前馨园小区6楼以上供水已恢复正常。 帮办首席记者 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