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白银市与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01/ 09:4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马晓微 吴晓

我市与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苏君主持仪式并见证签约 王明寿讲话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马晓微 吴晓)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紧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时刻,11月30日下午,白银市与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书记苏君主持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出席仪式。

  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寿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大鹏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世林与李大鹏分别代表白银市人民政府和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分别与市商务局、市城投公司、白银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签订了银西小区商业街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开发协议、银西小区南侧地块开发项目开发协议、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综合楼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建设开发公司负责人与平川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平川区温泉资源综合开发项目开发协议。

  苏君在主持仪式时表示,为加快推动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白银区位交通、黄河水资源和大工大农的显著优势,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品质、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我市与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经过多次深入考察研究、洽谈交流,达成了在智慧城市建设、城市运营管理及更新改造、高铁小镇、健康产业、乡村振兴、温泉度假、物业服务等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以及“耕地地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战略合作的意向。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市与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的合作意向正式进入落地实施阶段,这对于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扩大对外开放,提高白银城市建设水平、加快开启白银“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王明寿表示,此次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和白银市签订新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在原来合作基础上取得的进一步拓展,同时也为双方“十四五”的稳步发展开启新的一页。过去双方务实的合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相信今后我们的合作空间会更大、合作的效率会更高。白银市的营商环境以及诚信务实的政府形象,对企业进一步寻找发展空间提供了机会。非常感谢白银市委市政府给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进一步扩展业务的机会,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新达成的合作项目做好。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会进一步秉持为人民美好生活、为新兴产业做导向的使命,也衷心希望白银市各级各部门给予我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财务部、办公室、规划发展部、经营管理部、安全环保部、开发公司等相关部室、单位的负责人,白银区、平川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经合局、市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