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满满“民族范儿”:瓜州特色课间操走红网络

 2020/12/01/ 15: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今年9月,瓜州县广至藏族乡中心小学开始组织教授学生锅庄舞,并将其作为课间操推广,受到学生的欢迎。

  锅庄舞以课间操的形式,把生源特色和民族舞蹈相结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我们现在大课间跳的锅庄舞名字叫吉祥谣,我们的同学都很喜欢这个舞蹈。”瓜州县广至藏族乡中心小学学生陈婷婷说。

  “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课间操,能够让学生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能感受家乡民族文化的魅力。”广至藏族乡中心小学校长张占辉说。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