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送岗位进校园,兰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招聘会在兰大举行

 2020/12/03/ 20:5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招聘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工作,12月2日,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兰州市人社局开展的青年就业创业招聘会送岗位进校园活动在兰州大学举行。  

  活动共招募了驻兰央企、在兰省属企业、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企业、已建团组织非公企业等5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涉及化学化工、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经济管理以及能源、材料、外语、法律、新闻等多个行业。现场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余人。同时,开展了创业政策宣传、求职就业指导等服务,现场发放创业就业宣传单300余份,共为150余人次提供政策咨询。

招聘会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