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嘉峪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0/12/04/ 09:34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 朱玲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12月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学细悟,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学思践悟,在强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努力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燕胜三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内涵深邃、意义重大。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要深学细悟,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与省委书记林铎讲话、省委部署安排和市委书记李忠科、市长丁巨胜的讲话相结合,市政协党组、机关党委和专委会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全面学、系统学,做到明大势、观大局,站稳政治立场,推动工作落实。

  燕胜三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资政建言、凝聚共识,推动基层协商民主走深走实,通过政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党的主张、人民的愿望。要以建设政治政协、学习政协、团结政协、民主政协、文化政协、有为政协为目标,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增强党组织活力,焕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带动党员委员和非党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编制“十四五”规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双促双增”精准帮扶等方面资政建言,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为嘉峪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宪法》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录祥、孟雅奇、王林及秘书长刘晓斌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石建明及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