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创新服务形式,甘肃日报走进天水恳谈

 2020/12/04/ 14: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占东 景永鹏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12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占东 景永鹏)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关键时刻,今天上午,甘肃日报服务地方服务基层工作恳谈会在天水召开,来自全省宣传系统及各地嘉宾围绕讲述甘肃好故事、传递甘肃好声音、树立甘肃好形象进行深入交流,共话实践成果,共谋发展新路,进一步深化沟通协作。

  活动将全面推介《甘肃日报》及所属媒体平台今年以来在引领舆论导向、推动媒体融合、助力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办好党报、发行好党报、服务好地方各项工作,认真听取嘉宾真知灼见,为甘肃日报及所属媒体运用新闻宣传更好服务地方、服务基层工作把脉问诊、献计献策。与会嘉宾普遍认为,这是甘肃日报大兴“开门办报”之风、深入践行“四力”的生动实践,也是转作风、改文风的新作为、新举措。

  来自省直机关有关单位、天水市及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兰州新区党工委、各县(区)党委宣传部有关部门领导140多人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主办,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甘肃新媒体集团、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广告分公司、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发行分公司承办,兰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客运中心协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