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法庭设在家门口,秦安法院巡回审判进乡村

 2020/12/04/ 1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为进行法制宣传和便利当事人诉讼,近日,天水市秦安县人民法院王尹法庭将法庭设置在辖区内的王尹镇王川村文化舞台广场,公开审理了原告尹某诉被告李某健康权纠纷案件。

  该案原、被告是两亲家,原告的女儿和被告的儿子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原告去被告家理论,最终双方产生肢体冲突,致使原告尹某被被告李某打伤。开庭当天,被告没有出庭,为了充分了解案件情况,王尹法庭工作人员提前调取了派出所对尹某、李某的询问笔录,结合原告提交的证据,准确掌握了案件的事实,并公开审理。

  据介绍,秦安县人民法院通过巡回审判的方式,为人民群众认识诉讼、参与诉讼、感知诉讼提供高效、便捷的平台,对减轻群众诉累,满足群众的参与诉讼需求,以及精准普法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