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的这些“小姐姐”们打call!

 2020/12/07/ 13: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举行“全国及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表彰大会 韦德占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为充分发挥优秀女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关心呵护女职工身心健康,今天上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举行“全国及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表彰大会暨“她健康”专题讲座,致敬巾帼榜样,为她们打call点赞!

  表彰大会上,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娟为荣获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每日甘肃网舆情部和荣获2019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的新甘肃客户端颁奖。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昝琦为获奖单位代表送上鲜花。

表彰大会现场

颁奖

黄爱菊讲话

  黄爱菊说,“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是我国妇女界的最高荣誉,是对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杰出代表和妇女先进集体授予的最美勋章。希望获奖集体要珍惜荣誉、传递精神,行稳致远、再创佳绩。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全体女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综合素质,继续在宣传工作的主战场奋勇争先,贡献巾帼力量;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的宣传工作要求,在宣传妇女、服务妇女、引领妇女的最前沿拓宽思路,尽展巾帼才华。

  “希望大家能够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保持女职工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好女职工关心关爱服务;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发挥女职工独特的‘她能量’;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女职工组织凝聚力。”王光庆对女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他表示,近年来,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集团工会女工委在省妇联、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女工委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带领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于新闻采编、文化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求实创新、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

王光庆讲话

  会上,荣获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每日甘肃网舆情部女职工代表李娜,荣获2019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的新甘肃客户端女职工代表王梓懿分别作交流发言。她们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挥超能力、干出好成绩,保持团队优良作风,保持初心与美好,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和魅力,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迈进。

  表彰大会结束后,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原副巡视员、中国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安平作了题为《心态阳光 幸福一生——女性心身健康管理的有效途径》的“她健康”专题讲座,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各基层工会女职工代表130余人现场聆听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女职工代表李娜发言

女职工代表王梓懿发言

观看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女职工风采短片

专题讲座

记录讲座精彩瞬间

聆听讲座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