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引导专利转化运用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兰州市加快知识产权强市步伐

 2020/12/11/ 09:43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陈玮

引导专利转化运用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我市加快知识产权强市步伐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10日,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市知识产权相关工作。

  市知识产权中心将积极引导专利转化运用,支撑经济转型升级,着力推动专利导航工作。结合优势企业工作推动专利导航工作有效发展,做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强化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服务。同时,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建立动态监测机制,避免有效发明专利失效,稳步推进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依托专业服务平台,推动专利产业化项目发展;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力度,营造全民创新氛围。

  我市还将以创新驱动发展和高价值专利培育为主题,继续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推进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